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谈与庾澄庆婚变原因:当时的自己还处在伤痛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4 09: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伊能静灿姐了鲁豫的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伊能静也首次提及了自己与前夫庾澄庆婚变的原因,她表示当时的自己在结婚的时候还处在原生家庭的伤痛之中,没有修补好,因此特别想要一个人来给自己安慰,可是这也无形之中给人增添了压力,最终导致婚姻的失败。

 

  伊能静表示自己经历过两次婚姻,是不是婚姻就一定能给人带来安全感,还是要看自己个人。伊能静称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应该是要很有感全感的,但是那个时候自己还没有把自己修炼好,因为自己当时还太处于家庭的伤痛之中,当时的伊能静还没有和自己的妈妈和解,还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而当时的自己也很年轻,没有那个智慧和状态来处理当时的情况。

  伊能静表示自己所有的问题都是来自于家庭之中,而当时自己还没有成熟就已经出来工作了,工作环境也十分的复杂,伊能静坦言这样的环境让她感到很恐惧,因此当遇到一个可靠的人的时候,这个人就像是一个浮木,让自己拼命的想要抓住,希望对方可以把自己从原生家庭的悲伤以及这个行业的困惑中解救出来,但是这样却无形之中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因为对方并不是你的私人医生,谈恋爱也是要找老婆的,并不是要给任何人治病的,这也是导致两人婚姻失败的原因。

  同时伊能静也讲述了自己与现在的先生秦昊的爱情故事,她表示在认识秦昊之前自己认真的修复了5年的伤痛,在这五年的时间里她勇敢的面对自己,面对所有的问题,还坦诚那段期间没有任何的社交。与秦昊相识之后两人也慢慢的开始交往,伊能静表示秦昊真的挺宠爱自己的,他宠爱的方式也不一样,就是会给你一个眷村,让人沉寂在其中,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伊能静出道很早并且自1986年认识了庾澄庆,两人开始交往并且交往时间长达14年,2000年2月两人正式结婚,2002年3月儿子出生,不过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到最后,2009年两人正式离婚,结束9年婚姻生活,2014年伊能静与秦昊的恋情曝光,2015年3月两人结婚,2016年伊能静在美国产下一名女婴,取名小米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