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侄女被指衣着暴露自己被批身材发福 伊能静半夜发文怒怼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8 11:0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凌晨,伊能静在社交平台发文表达自己的不满,指责营销号恶意把她P胖,同时也不满意网友对自己侄女的穿衣打扮指指点点。伊能静表示:“看到被刻意P成一半宽的照片,还有侄女正常打扮被清朝人指指点点,我一怒之下振笔疾书,写了三千字小作文,最后却决定删了!”还自嘲自己长大了。

 

  据悉,此前伊能静受邀参加草莓音乐节,在当天的活动中,她现场激情唱响,引发关注。当天的伊能静一身露肩平口小礼服上场,事后却传出照片,指出她身材臃肿,手臂发福,皮肤看来也不像先前自拍照片紧致。伊能静认为是网友P图过度,恶意诋毁她。

  而在这之后,还有网友爆出了一张秦昊带着女儿和另一名身穿豹纹服装的女性一起去观看伊能静的表演,有人误认为这名女子是家里的保姆,认为这名女子这样的穿着很不合适,伊能静也澄清表示这名女性是自己的侄女,不是保姆,同时不满意网友指责侄女穿衣暴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