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珍九古装惊艳获好评 主演《成为王的男人》首播收视率创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8 17:0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吕珍九、李世英、张英男、金相庆等主演的古装历史剧《成为王的男人》已经在昨晚播出第一集了,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原本在还没有播出之前观众们对于该剧的信心很小,但是第一集播出之后该剧获得了好评无数,收视率也达到了5.7%,创下了tvN月火剧首播收视的最高纪录,剧中演员的表现也获得好评,尤其是男主角吕珍九,让人表示很惊艳。

  《成为王的男人》是tvN电视台在2019年推出的优秀剧集之一,该剧是根据李秉宪、韩孝周的等人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的,电影在2013年上映,获得了观众们的大力喜爱和支持,不仅口碑爆棚,而且票房也超过了1000万的观影人次,更是在韩国电影大钟奖颁奖礼上夺得15个奖项,打破《王的男人》保持的10个奖项的历史纪录,可以说是票房口碑双丰收。有着电影版的珠玉在前,电视剧版本自然会被拿来比较一番,这也让人为该剧感到担心。

  不过昨晚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观众们表示担心是多余的了,因为剧集真的很好看,第一集的剧情就让人完全着迷,演员们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的精彩,虽然有电影版的剧情但是电视剧看起来依旧不会让人感到无聊,完全不会联想到电影这样的程度。可见剧情确实很精彩。

  童星出身的吕珍九在电视剧中饰演男主角光海君,而这一次也是吕珍九第一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另一个角色是和光海君长相一模一样的平民河善。第一集中两个角色就已经全部出场,当光海君看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河善之后十分的震惊,而河善也感到异常的害怕,虽然这两个角色都是吕珍九一个人出演的,但是看起来完全没有违和感,两人面对彼此的时候都会感到惊讶,不可相信,但是因为身份不同,表现出来的惊讶也不同,吕珍九很好的消化了两个角色的震惊和不敢相信,就连眼神和微表情都是不一样的,完全是两个角色,让人为吕珍九的演技叫好,可以就说是十分的优秀了,在韩国年青一代的演员中演技站稳了脚跟,很多观众都表示这部剧有望成为吕珍九的代表作品。

  吕珍九是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的童星演员,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演戏,虽然年纪不大(吕珍九出生于1997年),但是已经有着十几年的演戏经验了,出道以来各种角色也都积极挑战,相比于现代剧古装剧的魅力更让人着迷,演技也让人表示称赞,是十分突出的演员,很多人都表示很期待这部剧的后续发展,想要看吕珍九之后的变化。

  该剧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5.7%,是历年来tvN月火剧收视的最高纪录,而且故事情节也让人表示很期待,接下来有望创作更加让人惊喜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