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想艺术大赏视帝入围名单公开 吕珍九让人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7 09: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5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近日公开了电视剧方面的入围名单,在最佳男主角方面竞争可谓是十分的激烈,众多实力派老戏骨入围,而在这些老戏骨中,97年出生的青年演员吕珍九也在入围名单之列,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小小年纪的吕珍九已经入围视帝提名,这是对于吕珍九最大的肯定。

 

  吕珍九的入围作品是今年1月播出的古装历史剧《成为王的男人》这部剧改编自同名电影,吕珍九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并且很好的掌握了两个角色之间的性格差异,表现起来十分的游刃有余,让人惊喜于吕珍九成熟的演技,可以说是表现得十分完美。

  《成为王的男人》是吕珍九第一部主演的古装剧,述了国王“李轩”与戏子“河善”互换身份的故事。吕珍九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心狠手辣的国王,因为杀死了自己的弟弟而被噩梦所折磨,人格有一些分裂,而另一个则是善良的戏子河善,成为了王的替身,而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成为了真正的国王,一个一心为百姓着想的国王。吕珍九在剧中的演技可以说是精彩的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观众们对于吕珍九在剧中的表现也是非常认可的,称赞这部剧是吕珍九的代表作之一,看到了吕珍九不一样的魅力。

  该剧在今年1月播出,收视率高达10%以上,是同时段播出的剧集第一位,收视和口碑都十分的不错。吕珍九也被送选为最佳男主角的侯选人之一,入围名单公开之后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虽然一起入围的演员都是实力派的老戏骨,对于吕珍九来说获奖可能还有一段距离,不过他的表现确实很精彩,入围既肯定,同时也希望珍九弟弟能够让人看到更多的惊喜。

  另外,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演员包括《我的大叔》李善均、《阳光先生》李秉宪、《热血祭司》金南佶、《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玄彬以及《成为王的男人》吕珍九,颁奖典礼将会在5月1日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