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少携手优我少年爱心助力留守儿童 传递公益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9 08:2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主持人华少携手优我少年团成员爱心助力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张珀凡作为代表惊喜现身关爱儿童行活动现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活动是一项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活动以帮助乡村儿童改善教学环境为主旨,对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等进行救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脸上洋溢着欢笑与热情。

华少携手优我少年团
张珀凡和孩子们一起上课
 

  此次华少及优我少年团参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活动,为临安告岭小学、临安幼儿园200余名学生捐赠了亲子套装、钢笔等各类学习用品。呼吁大众关爱山村留守儿童,致力给学生们打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更是送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文房四宝”,华少表示:要让孩子们记住优秀的传统文化,希望能够将中华特色传承下去。而刚刚获得丝路年度新锐组合的优我少年团更是不遗余力助力公益。成员张珀凡就曾多次参与公益活动—通过线头公益平台一元起拍义卖一件私人物品,捐助日喀则米如村的孩子们。据了解,优我少年团的后续公益活动也正在进行中,传递偶像正能量,优我少年团一直在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