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少自曝受到恐吓快递:涉及家人和生活绝不软弱和退缩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1:2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主持人华少通过微博自曝自己收到了恐吓快递,他表示很抱歉占用了大家的时间,但是有不得有说的事情,他称从昨天开始自己陆续收到了两份快递,要求签收人是自己本人,并且抹去了寄件人的信息,而里面的东西让自己非常震惊和后怕,他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华少表示无论是之前网络上对我的诽谤,还是这种已构成侮辱和恐吓的行为,自己都已经交给了公安机关和律师处理,昨天已向公安局西湖分局报案,并配合调查。在此也恳请大家,一切行为和表达应该以客观事实为基础,保持理性的态度。

  华少在最后还表示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或者忘记,我不希望我的沉默换来的是对恶行的纵容。针对我可以,涉及我的家人和我的生活,我绝不软弱和后退。

  此前,在2019年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录制《追我吧》节目时猝死,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而华少作为节目的主持人也备受争议,很多人甚至把矛头指向了华少,而华少也发声表示会一直铭记,但是辟谣从浙江卫视离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