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小帅新片《地久天长》入围柏林主竞赛单元 王源出演男主角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08:4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报道表示王小帅导演的全新电影《地久天长》目前确定已经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部电影讲述了两家人的沉沉浮浮,是一部剧情片,人气偶像王源在电影中特别出演,饰演男主角的儿子。

 

  根据第69届柏林电影节方面的官方消息表示由王小帅导演执导的剧情片电影《地久天长》目前已经入围了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这部电影由演员王景春、咏梅、齐溪、王源、杜江、艾莉娅、徐程、李菁菁、赵燕国彰等主演,讲述了两个家庭因为一次意外而生缝隙,甚至其中一家由北方远走遥远的南方,相隔三十年后再度聚首的故事。

  两个家庭原本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80年代时同时结婚生子,后来几十年,随着家庭,亲情,爱情的变故及社会的变迁,两家人经历了沉沉浮浮,恩怨难清,为观众们封上了一曲时代的颂歌,这部电影虽然还没有上映,但是已经备受关注了,这其中人气偶像王源在电影中的表现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点。虽然王源在片中只是特别出演,不过网友们对于王源的表现十分的期待和好奇。据悉,王小帅导演也对王源的表现称赞有加,表示王源很适合这个角色。

  电影《地久天长》是王小帅导演“家园三部曲”的第一部,该作品和王小帅导演之前的作品相比时间跨度相当的长,背景也更加宏大,让人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而除了王小帅导演的《地久天长》之外,王全安导演的《恐龙蛋》也入围主竞赛单元,两部影片会在这一次的电影节获得怎样的成绩也让很好奇。另外,本届柏林电影节将会在2月7日正式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