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迹2》定档7月6日全国公映 看TFBOYS全员集结超震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09: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郭敬明执导,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影《爵迹2》目前发布了全新的电影于预告,并且首次曝光了全明星阵容,包括范冰冰、吴亦凡、陈学东、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等人,并且宣布正式定档舒淇7月6日全国公映,除了第一部人马原班回归之外,第二部中还包括王源、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人,TFBOYS全员集结,演绎超震撼大片,引发关注。

  在《爵迹》第一部中,王源是有过出演的,饰演苍白少年,而这一次组合其他两位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确定加盟与王源合流,三小只也正式合体出击,虽然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饰演的角色还没有公开,不过三小只的合体已经引发了巨大的热议了。不同于第一部的是,这一次王源饰演的角色相比于第一部要邪魅很多,一颦一笑都是魅惑十足,让人不禁猜测王源这一次继苍白少年之后挑战的角色是哪一个,而新加入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造型也很特殊,两人都是白色头发,戴着头饰,而且表情也都十分严肃高冷,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不知道三人在电影中会有着怎样的联系。

  根据郭敬明本人的表述,在《爵迹》第二部中,第一部的人物角色不仅在服装、造型上有着很大的变化,一些人物的性格与故事走向也会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这也让人十分好奇,原著中哪些角色会发生改变,由预告片来看,范冰冰饰演的角色十分狼狈,而吴亦凡和陈学东两人则是满身伤痕,结合第一部几人组成营救小队救援吉尔伽美什,让人猜想是不是营救小队陷入了巨大的困难之中,才会导致几人的变化,而陈学东饰演的角色也由第一部的黑色短发变成了银发王爵,有着巨大的逆袭,吴亦凡的造型也不再是单一的造型,让人很好奇故事的发展,而这一切也将会在7月6日逐渐揭晓。

  对于电影《爵迹2》定档暑期,网友们也表示期待,据悉这一次制作团队在CG技术上花费了很大的财力和精力,势必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而故事们的主人公之间也发生了诸多的事情,包括内讧、信任、责任和承担等等,重重磨难在考验着每一个人,那么究竟最终他们会有怎样的结果呢,7月6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