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一龙《知否》玉清观祈愿 从此再无鲜衣怒马小公爷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5 08:2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正午阳光出品,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倾力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高口碑热播中。片中朱一龙饰演的小公爷齐衡接连上演名场面,走廊哭笑片段广受好评,相关剧情也引发网友高度讨论,观众纷纷为小公爷的感情表示遗憾,与“小公爷”相关关键词更是多次微博高位上榜。最新剧情中,齐衡在玉清观偷偷为明兰祈福,一举一动都令人心酸不已。

齐衡看
 

  齐衡玉清观偷偷祈福 从此再无鲜衣怒马小公爷

  上周更新剧集中,婚后的齐衡带着县主玉清观祈福,明知县主为求子而来,他却只求“山河永固,父母平安”。祈福过程中,齐衡对县主始终保持着冷漠又客气的态度,面对县主再三追问,也只是一句:“赐我后嗣”。待县主离开后,齐衡才真正祈求想求的东西,带着最诚挚的心意,祈愿明兰“顺遂平安、觅得佳婿”。

  从在邕王府为不娶县主以死明志,到婚后与县主说话时客气疏离、以礼相待,全然没了年少时意气风发的神采,难怪网友表示“此后可能再也没有那个鲜衣怒马的小公爷了”。

齐衡不为看画
齐衡看书

  小公爷感情遗憾引共鸣 朱一龙热度持续高涨

  《知否》开播以来,剧中齐衡角色相关关键词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最近几次剧集更新中,“小公爷初恋失败”、“被朱一龙的小公爷圈粉” 等贴合剧情走向的关键词受到网友热议,观众纷纷对小公爷的感情表示遗憾。而从不为死到签下一纸婚书的“哭笑名场面”表演过程中,朱一龙通过细微的视觉差异,让齐衡的悲恸破屏而出,把一个如春天般少年的“消失”诠释得精准到位,引发观众强烈同感,网友不禁感叹“朱一龙的共情能力太强了”。

  随着剧集迎来高潮,不仅齐衡这一角色深受网友喜爱,朱一龙个人数据也持续增长,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电视剧演员榜单连续18天位列榜单第一,连续16天数据破9。1月13日更是创下9.47的成绩,打破了2018年由朱一龙本人保持的9.42单日最高成绩,创造了自己以及2019年的新高。本周,朱一龙以73万+活粉位列艾漫全部艺人活跃粉丝榜周榜冠军。

齐衡祈福
齐衡远景

  据预告片及官方最新曝出物料显示,接下来剧情中,齐衡终于科考成功,欲再次去盛家提亲,剧情又将迎来一波小高潮。后续剧情到底如何发展,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