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回应垫鞋垫质疑:脚背隆起是因为出事故之后骨质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5 13: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黄晓明出席活动在活动现场领奖的时候,被网友发现两只脚的脚背不一般高,质疑黄晓明垫增高垫,而黄晓明也在今日正式回应了这个问题,他表示自己是骨质增生,因此才会脚背变高,澄清之前的质疑。

 

  1月15日,黄晓明发文回应了之前在微博之夜活动中被质疑垫增高垫的事情,他晒出了自己的脚部照片,并且表示自己本来脚背就有点高,加上后来出了事故之后导致骨质增生,更是幽默的询问网友们: “那种鞋面很高,穿起来不会挤脚的鞋哪里能买到?”。

  黄晓明发文写道:“左脚是我的独家限量高脚背,天生高脚背,出过事故后导致组织增生,脚面高上加高,穿很多鞋都很痛苦,就想问问天生高脚背的朋友们:那种鞋面很高,穿起来不会挤脚的鞋哪里能买到? ”黄晓明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黄晓明表示很心疼:“原来这么严重啊,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好自己啊,心疼”、“叹气,为什么对教主那么大恶意。另,希望以后教主保重身体,永远健康快乐意气风发”、“晓明哥要注意身体呀,尽量少穿皮鞋”等等,还有人提建议称:“可以定制下”、“老北京布鞋也是一个好选择,穿着特别舒服”等等。

  据悉,黄晓明当年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的时候,从差不多两层楼高的威压上摔了下来,这也造成了黄晓明脚趾骨粉碎性骨折,之后为了治疗在脚部打了6颗钢钉,还没有彻底的恢复就会到剧组继续拍摄,虽然之后也进行了手术,不过脚部已经无法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加上骨质增生,导致脚背变高。

  另外,黄晓明此前在微博之夜获得了星光公益影响力人物,而黄晓明本人也曾多次参与慈善活动,还是明天爱心基金的发起人,身体力行进行慈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