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家暴风波之后删除微博 换头像修改简介称:笑对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09:1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蒋劲夫的家暴风波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仅在中国被很多网友热议,在日本也被多家媒体进行报道,而蒋劲夫在事情爆发之后也向警方自首承认家暴,不过对于家暴的原因蒋劲夫始终没有公开。

 

  在日本警方逮捕蒋劲夫一个月之后,蒋劲夫方面也获得了释放,据悉警方决定不起诉蒋劲夫,并且恢复了蒋劲夫的自由身,蒋劲夫本人也在去年的12月底离开日本返回湖南老家。之后蒋劲夫的律师表示蒋劲夫不会被起诉吗,案件已经圆满解决,蒋劲夫的前女友中浦悠花也发文称自己与蒋劲夫的事情引发关注是在本不应该,两人都有冲动的地方,同时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被媒体诱导讲了很多不该讲的话语,同时自己也已经原谅蒋劲夫,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今后自己将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了。

  而蒋劲夫在回到湖南老家之后也一直很低调,没有公开现身。1月17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蒋劲夫更换了微博头像,同时还删除了很多之前发布的微博,包括与前女友中浦悠花之间秀恩爱的相关内容,还把微博简介换成了“笑对生活”似乎已经放下了过去,将会重新开始。

  此前,蒋劲夫因为家暴的事情而备受关注,去年的时候蒋劲夫到日本留学,留学期间蒋劲夫与日本籍女友进行交往,两人还多次公开秀恩爱,十分的甜蜜,蒋劲夫更是带着女友回到湖南母校,还见了父母。然而从去年10月末就有消息称蒋劲夫在日本因为惹事而失踪,很多人都联系不上蒋劲夫,11月20日蒋劲夫的日本籍女友中浦悠花发文爆料蒋劲夫家暴,还称自己目前已经报警,希望蒋劲夫能够早日自首,之后蒋劲夫也承认确实动手打了女友,并且向女友道歉,但是后来事情愈演愈烈,女方接受了媒体采访,爆料更多事情,蒋劲夫也在11月28日正式向警方自首,经过一个月的狱中生活,12月28日蒋劲夫被释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