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就“站队”蒋劲夫发文致歉:犯了一个低级的文字错误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9 10:5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蒋劲夫涉嫌家暴女友被日本警方逮捕的事情持续发酵,28日蒋劲夫向警方自首,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唏嘘。晚间曾经与蒋劲夫合作过的演员胡歌微博发文称自己很难过,回忆了与蒋劲夫一起拍戏的故事,他表示:“错了就是错了,但是别趴下”鼓励蒋劲夫要知错能改。而演员俞灏明也在之后转发胡歌的微博称自己“站”他,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曲解和热议,29日俞灏明也就该事件进行了回应,称自己犯了一个低级的错误。

  俞灏明在引发争议之后也将之前的微博删除,29日凌晨,俞灏明第一次发文说明,表示自己并非是“站队”蒋劲夫,这确实是自己用词不当,但是自己确实想要想点什么,他表示:“可能有些人曲解了我“站”的意思,可能是我用词不当,但是我确实想说点什么,事情发生一段时间了,看热闹围观评价的人很多,真正愿意去等待真相的人也不少。我说的“站”!是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事都事出有因,错就是错!但错了得敢于承担,敢于改正!我今夜借酒冲动一回,明日,一起改正错误。 ”网友们也表示理解俞灏明的意思。

  不过,这件事情目前依旧被热议着,俞灏明也在刚刚再次发文回应,表示自己确实犯了一个低级的错误,是自己考虑不周全,使用文字不妥引发争议,对于造成的麻烦和伤害表示对不起。俞灏明写道:“昨晚我犯了一个低级的文字错误,随后被截取、发酵。我想了想,是我当时转发微博时考虑不周全,写下的文字不妥当引起争议了。我的本意不过是想表达无论事出什么原因,都要敢于承担、改正错误,没想到会把舆论带偏。所以我要为我的不当发言致歉,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非常对不起。 ”

  据悉,蒋劲夫本人在本月初的时候就被曝已经在日本行踪不明,当时有网友爆料之后,经纪人进行了否认,11月20日,蒋劲夫的女友中浦悠花发文爆料蒋劲夫家暴,还称蒋劲夫的确失踪了,而且失踪和自己有关。之后蒋劲夫承认家暴,蒋劲夫的好友也出来力挺蒋劲夫,表示女方存在诸多的问题,蒋劲夫女友则是发文否认蒋劲夫朋友的爆料,同时希望蒋劲夫尽快自首。

  11月27日日媒对蒋劲夫的事情进行了报道,采访了中浦悠花,讲述了事件的经过,否认索要高额赔偿金,希望可以将蒋劲夫逮捕归案,11月28日蒋劲夫向日本警方自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