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伟光《怒晴湘西》“硬核” 糙帅面孔颠覆以往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9:3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等主演的超级网剧《怒晴湘西》将于今晚8点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自定档以来,就因节奏明快、动作刚猛被称为本年度首部“硬核剧”。其中高伟光饰演目光如炬、身手不凡的搬山首领鹧鸪哨,剧中他将以饱经风霜的道士造型颠覆观众以往印象,让人充满期待。

高伟光糙帅面孔颠覆以往引期待
 

  《怒晴湘西》改编自天下霸唱脍炙人口的原著作品,该剧讲述了民国年间,军阀混战,民不聊生,为寻找解除族人诅咒的雮尘珠,搬山道人鹧鸪哨(高伟光饰)在机缘巧合下偶遇被军阀所迫入湘西瓶山探秘的卸岭魁首陈玉楼(潘粤明饰)。搬山、卸岭两大派在此结盟,携手进入瓶山探险的故事。

高伟光饰演目光如炬、身手不凡的搬山首领鹧鸪哨

  鹧鸪哨作为搬山首领,身负族人的使命,一心寻求破除诅咒之法。在造型方面,为贴合常年风吹日晒的人物形象,高伟光不惜丢掉偶像包袱,以黝黑的“脏妆”外形加粗粝沧桑的角色气质示人,就像“沙漠中的刀子”的一般,即使崩裂了仍然坚韧锋利。相信,此次的“硬核”颠覆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对于鹧鸪哨的性格特质,高伟光也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表示鹧鸪哨最大的特点就是孤独,所以在拍戏过程中,他努力地让自己陷入孤独,以便能尽快地进入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