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帝君和凤九再相遇!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确定出演《三生三世枕上书》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1:2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根据官方消息表示演员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两人确定出演根据唐七公子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继续帝君和凤九的爱情。

迪丽热巴
高伟光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唐七公子三生系列的第二部,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三生三世的情伤痴缠的故事,此前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曾经专门用了几集来讲述这段虐恋情深的痴缠爱情的。而现在该剧也确定影视剧化,并且依旧邀请演员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出演男女主角,延续了之前熟悉的配方和味道,那么究竟电视剧能否延续之前的收视神话么?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饰演的白凤九和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两人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很多人,但是最终两人没能相守一生也让人感到很遗憾,当《三生三世枕上书》确定拍摄的时候很多网友希望还是有这两个人来出演,再续前缘。而25日,官方也正式宣布两人加盟,凤九和东华又再一次的相遇了,这一次他们的爱情会开花结果吗?

  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样《枕上书》也是一部玄幻的爱情故事,青丘国少女凤九在山间修行时被一头妖兽攻击,危急时刻被路过的天国帝君东华所救,从此铭记在心。为报恩凤九执意跟随东华与作乱世间的妖君渺落战斗。在相处中她发现自己的报恩之情已转化为爱慕之意。但是东华在千百年与邪恶的斗争中,已经忘却了“情爱”二字,为了保护凤九安全,东华帝君经历了艰辛救出了凤九,这个时候他已经发现自己深深的爱上了凤九,可是这个时候自己重伤发作,命不久矣,只能将对凤九的爱埋在心底,把对她的思念写成枕上之书。凤九发现枕上书的内容,感悟到东华对自己深沉的感情,于是毅然赶赴战场,燃烧生命的力量,战胜强敌,帮助东华维护了世间和平,并且最终与东华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也让人感到很欣慰。

  据悉,《三生三世枕上书》由企鹅影视、嘉行传媒、华泽欣禧、金色池塘联合出品,嘉行传媒承制,演员刘雨欣担任制片人,将会在近期内进行拍摄,预计在2019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