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受风波影响吴秀波被《雪豹》演员表除名 已经完成录制的节目也被曝重制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10: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8日据相关消息表示因为受到近日风波的影响,演员吴秀波的形象也急速下滑,目前吴秀波参与出演的电视剧《雪豹》正在重播,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吴秀波被从演员表中除名。

  近日,演员吴秀波参与出演的电视剧《雪豹》正在某卫视进行重播,不过很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电视剧的片尾演员表中吴秀波的名字被马赛克了,从演员表中除名,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而且据相关爆料表示此前吴秀波参与录制的节目也将会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重制。

  此前,演员陈昱霖的父母发文称女儿陈昱霖因为今年夏季在朋友圈爆料与吴秀波之间的事情也被关注,之后吴秀波方面曾联系女儿希望女儿澄清是假消息,同时答应会给女儿一部分赔偿,但是之后在女儿回京与吴秀波商议具体的赔偿的时候却被警方以威胁勒索的罪名逮捕,目前还在被关押之中,他们希望吴秀波可以放过女儿,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质疑吴秀波的做法,同时这件事情也给吴秀波带来了重大的影响,让吴秀波的人气和形象都下滑。

  而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有消息曝料吴秀波主演的电影《情圣2》已经在24日宣布撤档,具体的上映日期还没有确定,而由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渴望生活》也被曝称将会通过网络平台播出,目前又出现了《雪豹》中吴秀波的角色和名字被除名,让人表示很唏嘘。

  不过,之前吴秀波方面表示一切的都是按照法律程序进行的,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也发声明表示做出报警的决定下了很大的决心,这一年来家人们一直都在遭受着威胁,从几百万到几千万,是在忍无可忍了,于是选择报警。而除了工作室方面的声明之外,吴秀波本人并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