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倪回应拒绝合影被骂 网友称赞脾气好情商高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6 13:3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米兰偶遇演员张嘉倪,但是要求与张嘉倪合影的时候却别拒绝,而这名网友也发文辱骂张嘉倪,言辞十分的激烈,引发热议。而随后张嘉倪拒绝合影的消息也迅速的登上热搜,张嘉倪也在这名网友们的发文下进行了回应,网友大赞张嘉倪情商高。

 

  根据网友本人的叙述在米兰偶遇张嘉倪,但是要求合影的时候却遭到了拒绝,这也让这名网友表示很气愤,在微博坡破口大骂张嘉倪,言辞十分的激烈,预期也让人很费解。而张嘉倪本人也在这条微博下进行回应,称自己并不介意合影,只是当时还有其他的原因。她写道:“在米兰遇到好多可爱的朋友我们都有合影,除了身体不舒服还有其他原因,我都不介意合影,还有我老公是很好,谢谢你喜欢”。

  张嘉倪的回应也被网友们称赞好脾气,情商高。还表示明星艺人也不一定就一定要与路人合影,这不是艺人的义务,就是合影被拒绝也是有原因的,可以理解,不应该不分青红皂白就爆料这件事情,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解。

  张嘉倪与老公买超两人在很早之前就结婚了,婚后张嘉倪也减少了演艺工作,并且与老公孕育了两个孩子,一家人十分的幸福美满。近日张嘉倪与老公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两人的有爱互动,甜蜜日常,也让网友们十分的羡慕。而且张嘉倪的老公十分的宠爱张嘉倪,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上受到了来自男友的现场求婚而张嘉倪也感动接受,之后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15年10月张嘉倪在美国平安产子小名叫“OK”,2018年8月18日,张嘉倪生下了第二个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