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周海媚从周芷若变灭绝师太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8 09: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曾舜晞、陈玉琪、祝绪丹领衔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倚天屠龙记》目前已经正式开播,全新版本的剧集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让人感到惊喜的是演员周海媚也出演重要角色,不过这一次周海媚则是从周芷若变成了灭绝师太。

  周海媚此前曾经在94版的《倚天屠龙记》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在剧中出演女二号周芷若的角色,并且凭借这个角色而被大众所喜爱,被称为是史上最美周芷若之一。94版的《倚天屠龙记》中周海媚饰演的周芷若十分漂亮,有性格,前期温柔大方,对爱情有着很大的向往,而后期变坏之后靠着狠厉的眼神和表情将周芷若的坏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印象深刻。

  而在新一版的《倚天屠龙记》中,周海媚则是出演周芷若的师父灭绝师太,这个角色的转变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同时也有着说不出的感觉。从徒弟到师父,让人感慨万千。虽然这一次周海媚饰演的是灭绝师太,不过角色依旧很出彩,不亚于当年的周芷若,网友们在看到周海媚的时候依旧表示想当年一样有气质,很漂亮,也很符合角色,很期待后面的故事发展。

  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由新生代演员曾舜晞出演男主角张无忌,曾舜晞此前曾经在电视剧《择天记》、《快把哥带走》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这一次是曾舜晞首次挑战大男主古装剧,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而女主角赵敏则是由小花陈玉琪出演,装扮十分的漂亮,表演也很灵气,展现了赵敏的精灵俊秀,古灵精怪。而周芷若的饰演者则是演员祝绪丹,之前祝绪丹饰演的玄女让人印象深刻,这一次再次挑战坏女人的角色也拿捏的十分到位。

  新版《倚天屠龙记》由蒋家骏执导,关展博编剧,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周海媚、张超人、林雨申、黑子、李东学、曹曦月、陈欣予、宁文彤、邬靖靖和赵樱子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以张无忌的成长为线索,江湖上的各帮各派、各种人物恩怨情仇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