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倚天屠龙记》祝绪丹版周芷若剧照曝光 盘点那些年看到的周芷若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1: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蒋家骏执导,演员曾舜晞、陈玉琪、祝绪丹、许雅婷、曹曦月、李东学、周海媚、樊少皇等人主演的2018全新版《倚天屠龙记》 目前正在热拍之中,日前该剧正式公开了演员们的剧照,包括主演曾舜晞、陈玉琪以及祝绪丹在内的三大主演悉数公开,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演员祝绪丹在剧中饰演周芷若,公开的剧照中,祝绪丹一袭白衣出镜,手执长剑,眼神犀利,遗落芷江水一方,盛似奇花傲自然,十分符合原著中的形象了,既有着温柔似水的一面,又有着灵动冷酷的一面,让人很期待祝绪丹版的周芷若。

  《倚天屠龙记》作为金庸先生的代表作品之一,也别影视剧化了很多次,同时饰演周芷若的演员也有很多,包括周海媚(新版中饰演灭绝师太)、高圆圆、赵雅芝、邓萃雯、佘诗曼等人,那么哪一位是你的最爱呢?

  大众比较熟悉的就是香港吴启华版中的佘诗曼和2003苏有朋版中的高圆圆,还有就是周海媚版本,这三版距离都很近,演员的表现也很好因此人们印象也是比较深刻的。首先是佘诗曼版本的周芷若,那个时候佘诗曼才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碧血剑》的拍摄,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加入到了《倚天屠龙记》的剧组,并且在剧中扮演外表美丽温柔、冰雪聪明内心却阴狠毒辣的峨眉派第四代掌门周芷若,这个角色很适合佘诗曼,前期周芷若是温柔美丽,楚楚动人的,后期因为得不到张无忌的爱因此性情大变,阴狠毒辣,不择手段让人不寒而栗,而佘诗曼的表现很精彩,让人对佘诗曼很难忘记,佘诗曼版本也是这些版本中尤其受欢迎的一版。

  2003版《倚天屠龙记》中高圆圆饰演的周芷若也是大家很喜欢的一版,那个时候高圆圆还是新人,通过这部电视剧高圆圆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在这部电视剧之前,高圆圆比较著名的是一个冰激凌的广告,十分清纯可爱,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而这部剧中高圆圆的表现也很精彩,将周芷若那种对爱情的倔强表现得很完美,是高圆圆的代表角色之一,当年高圆圆和贾静雯两人虽然剧中水火不容,但是戏外两人成为了好朋友,十分要好。

  周海媚版本的是1994年由马景涛、叶童和周海媚联袂主演的《倚天屠龙记》别的不说周海媚是真的很美,很有气质,即使那个时候化妆技术不是很好,但是周海媚依旧是人群中很耀眼的那个,精致的五官,漂亮的面容,让周海媚版本的也是记忆犹新。

  同时还有电影《倚天屠龙记》中的黎姿版本,黎姿不仅出演过赵敏还在电影版中演过周芷若,这一版的周芷若改动比较大,不过黎姿饰演的周芷如真的超级漂亮,尤其是面纱摘下来的那一刻,真的是仙女下凡吧!还有赵雅芝版本的,很难想象那个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冯程程出演周芷若是什么样的,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1978年由郑少秋、汪明荃以及赵雅芝主演的这一版也是很好看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