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招摇》金仙刘宇桥即将醒来 精彩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5 10: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白鹿、许凯、刘宇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招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的是女魔头路招摇和厉尘澜之间的爱情故事。自开播以来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招摇剧情接下来就是整个故事的高潮了,洛明轩(刘宇桥饰)就要解封,即将醒来。洛明轩是《招摇》中出场次数不多,但影响路招摇最深的一个人。金仙最后成功的复活了,而招摇也找回了自己的真身,拿到丹药之后也恢复了功力。所以招摇和金仙洛明轩的大战是避无可避的,招摇最大的念想就是想要洛明轩永远长眠。洛明轩是不死之身,虽然被招摇封印了起来,但是她的妻子柳苏若不择手段将他复活了。现在洛明轩还没有清醒,让人等的心焦,但根据预告,这一周就即将来袭了。 



  1月28日起,每周一至周三22:00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全网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