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招摇》收官 最大反派刘宇桥烟熏妆成魔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4 13: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历时2月,由阮杰担任总制片人,郑伟文执导,白鹿、许凯、刘宇桥等主演的《招摇》迎来完美大结局。


 

  在剧中,刘宇桥饰演最大反派金仙洛明轩。而今洛明轩已经堕入魔道,现在的他,等于与整个武林正派为敌,自然是恶有恶报、非死不可。而在大结局之中,魔化的厉尘澜,从天而降一剑,刺穿洛明轩的顶盖天灵。他的角色塑造力又有了新的突破,黑化时的爆发力,给观众留下了鲜明的辨识度。网友表示金仙天天搞事实在是让人讨厌,可见网友对于刘宇桥演技赞善有加,演技颇受网友赞赏,刘宇桥凭借洛明轩这个角色也收获无数好评。


 

  从《蜀山战纪2之踏火行歌》到《招摇》,刘宇桥一路被观众不断认识并且喜欢,下半年刘宇桥待播剧《我爱北京天安门》、《奶爸当家》、《十年阳光十年华》、《何仙姑传》等影视剧也将陆续上线与网友见面,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