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否认以杨幂恋情:许多年才见一次的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9 09:2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霆锋与王菲两人在2014年复合,之后一直感情稳定,虽然很低调但是却也十分的甜蜜,不过近日网上总有消息传称两人已经分手,还表示谢霆锋目前正在与杨幂恋爱,更是爆料谢霆锋会在3月公开新恋情,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近日,谢霆锋出席活动被网友们追问此事,而谢霆锋锋面对记者的提问也对此事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自己并没有与王菲分手,而且目前感情很好,称消息实在太离谱,我们很好的,你们不用相信。记者又再次提问谢霆锋是否认识杨幂,而谢霆锋也表示:“认识,大家都是朋友,她有支持过《锋味》节目,但是我们许多年才见一次,上一次是一起颁奖,真不知道怎么会这么传。”

  据悉,杨幂与谢霆锋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出演过电影《消失的子弹》在电影中上演了十分精彩的爱情戏,而且还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当时杨幂就表示谢霆锋是自己的偶像兼男神,自己从很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谢霆锋,两人能够一起合作也让杨幂十分的激动。而之前谢霆锋的节目《锋味》播出的时候,杨幂也曾参加节目支持谢霆锋,去年两人还一起担任华表奖的颁奖嘉宾,因此才会传出这样的绯闻,不过目前谢霆锋方面已经进行了否认。

  去年12月杨幂与刘恺威的经纪公司发声明公开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消息,引发巨大的热议,有消息表示两人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分开,只是没有公布而已,而离婚之后女儿小糯米则是留在香港继续上学,有媒体发现爸爸刘恺威一直担任照顾小糯米的角色,而此前相关媒体爆料称虽然杨幂与刘恺威两人已经离婚,不过两人的财产还是共同享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