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消暑必备!石原里美将主演7月开播的TBS火10剧《天国餐馆》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8 14:4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石原里美目前确定将会主演在7月开播的TBS全新火10剧《天国餐馆》这也是石原里美继电视剧《高岭之花》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关注。

 

  石原里美在电视剧《天国餐馆》中将会饰演女主角法式餐厅的美女老板,而她将会在这个法式餐厅中与自己的厨师和员工发生一段浪漫且温馨的爱情故事。该剧也是石原里美继电视剧《高岭之花》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去年石原里美主演了两部剧集,一部是1月份开播的医疗剧《非自然死亡》这部剧虽然是一部悬疑剧,可是细致入微的情节和高潮迭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喜欢,这部剧被列为是去年日剧的最佳作品之一,石原里美也凭借该剧收获了很多的最佳女主角奖项,这部剧的评分和口碑也十分的不错。

  而在下半年石原里美又主演了电视剧《高岭之花》不过这部剧的收视没有达到预期,评价也不是很理想,让石原里美十分的伤心,原本她表示拍摄完这部爱情剧之后自己将不会再出演爱情剧,但是由于这部剧的收视率不佳,自己还是要继续挑战。

  据悉,石原里美主演的这部《天国餐馆》讲述的是立志打造理想法式餐厅的美女老板,和被她选中的厨师和员工们之间的故事。除了主演石原里美,共演包括福士苍汰以及志尊淳等人,将会在今年7月播出。

  每一年的夏季石原里美都会给观众们带来一部十分精彩的剧集,今年也不例外,石原里美也被网友们称为是夏季不能错过的女演员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