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新剧即将播出 盘点石原里美的经典影视剧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0:5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石原里美主演,福士苍汰、志尊淳等共演的电视剧《天国餐馆》即将播出,而电视剧也在今日举办了制作发表会,石原里美等主创全部亮相。

 

  据悉,电视剧《天国餐馆》改编自佐佐木伦子的日漫《Heaven》,以名为“Loin dlci”的法式餐厅为舞台,讲述了怪人老板假名子和个性十足的店员之间的喜剧故事。石原里美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这家餐馆的女主人,而福士苍汰、志尊淳等都是餐馆中的服务人员,俊男美女的组合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搭配,而这一次石原里美将会与哪一位男演员上演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该剧是石原里美继《高岭之花》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挑战全新的角色让观众们很期待,出道以来石原里美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不知道你喜欢她的哪一部剧呢?

  去年石原里美主演了两部电视剧,一部是年初的大热剧集《非自然死亡》,这部剧集十分的受欢迎,石原里美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而且该剧告诉了观众们很多生活的哲理,既有故事又有情感,让人十分的感动和喜欢,凭借该剧石原里美也获得了日剧学院赏的最佳女主角;而去年的另一部剧《高岭之花》虽然没有《非自然死亡》那样的高热度,口碑也不是很好,不过在这部剧中石原里美依旧是好看的,虽然收视率让人有些遗憾,不过石原里美的表现无可挑剔。

  之前石原里美主演的《朝五晚九——帅气和上爱上我》播出之后也在中国成为了一部备受欢迎的网红剧,让石原里美的人气大增,在剧中石原里美展现了自己十分不错的英文水平,圈了很多粉,之后的一部《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更是让石原里美成为现实生活中人人都羡慕的美妆博主,几乎剧中所有的穿搭都是石原里美自己搭配的,让人羡慕的时尚感。

  如今,这部全新剧集《天国餐馆》已经在7月9日开始进行放送,这一次石原里美又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