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喜!玄彬-孙艺珍确定合作出演朴智恩新作 上演浪漫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0: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来自星星的你》朴智恩作家的全新作品,正式回归荧幕,而这也是两人继电影《协商》之后再次回归迎来合作,将会上演浪漫的爱情戏份,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朴智恩编剧之前曾经创作过很多精彩的影视剧,包括红遍大江南北的《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等等,每一部都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作品,这也让朴智恩被更多的观众们所熟知,并且成为韩国很多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编剧,这一次是朴智恩作家继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这也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剧十分的期待。

  朴智恩编剧此前就和玄彬进行过见面,而且讨论了玄彬下半年的行程,希望玄彬可以出演自己的作品,而玄彬也进行了回应,并且开始调整自己的活动行程。而女主角方面则是邀请了孙艺珍,目前孙艺珍确定出演该剧,这也是孙艺珍继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而且玄彬和孙艺珍的搭档也让人很期待。

  相关人士表示玄彬和孙艺珍两人都对朴智恩作家的新作很感兴趣,协调行程之后最终决定出演这部剧集,并且将会在近日内投入拍摄。玄彬和孙艺珍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影《协商》两人之间也结下了情谊,之前更是因为同游美国而传出了恋爱绯闻,不过双方都进行了否认,这次则是合作出演浪漫爱情剧,也让观众们很期待两人的搭档。

  据悉,这是一部爱情爱情喜剧,但是具体的故事情节还没有公开,不过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了,将会在韩国和美国两地进行取景拍摄,除了玄彬和孙艺珍之外,还将会有很多演技实力派加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另外,该剧目前确定将会由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的李政孝导演执导,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