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今日播出 孙艺珍丁海寅演绎温柔姐姐和小奶狗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10: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安畔锡导演执导,演员孙艺珍和丁海寅主演的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从今日开始正式迎来首播,演员孙艺珍和丁海寅将会上演一段温柔姐姐和小奶狗的浪漫爱情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一部浪漫爱情剧,是演员孙艺珍时隔5年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同时也是大热演员丁海寅首次担任男主角的作品,超高颜值的两人第一次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十分关注和期待。在播出的预告中,孙艺珍和丁海寅两人的CP感很强,配一脸,而且情节也很浪漫,让人少女心爆棚。作为孙艺珍时隔5年回归荧幕的作品,自然是备受关注的,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能够吸引孙艺珍出演呢?据孙艺珍本人表示,她很喜欢这个温馨浪漫的故事,很贴近现实,是一部看起来很温暖的故事片,而且该剧的导演安畔锡也是自己很欣赏的导演之一,于是就更加确定要出演该剧。孙艺珍从出道到现在演技好是观众们公认的,而且时间过去了十几年,孙艺珍也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当初那个美丽的模样,即使与小6岁的丁海寅站在一起也没有任何违和感,画面十分养眼,而这一次两人也将会在在剧中谈一场浪漫的姐弟恋,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发生呢?

  丁海寅是近两年来崛起的大势男演员,之前的《鬼怪》、《等你沉睡时》都让丁海寅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喜爱,《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丁海寅首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在剧中饰演海归才子,同时也是一个喜欢自己姐姐朋友的小奶狗,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丁海寅对孙艺珍饰演的角色十分喜欢,但是却少了点勇气,不敢表白自己的内心,前期两人之间有着“恋人未满”的深厚情谊,而后期两人认清彼此的内心之后便有了甜蜜的约会和接吻,让人十分心动。第一次挑战男主角的丁海寅,而且搭档的是孙艺珍,这让丁海寅表示很荣幸,同时还称见到孙艺珍的每一刻都很心动,两人跟之间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

  根据导演安畔锡自己解释该剧之所以命名为《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因为宋慧乔给的启示,之前宋慧乔曾经表示自己不相信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情,所以自己不愿意和圈内的人士结婚谈恋爱,而宋慧乔本身与刘亚仁和宋仲基的关系就很好,但是宋慧乔解释说道,虽然很亲近,但是自己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经常请吃饭的姐姐吧,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个剧名,而现实生活中,宋仲基和宋慧乔已经喜结良缘,生活十分甜蜜,不知道《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情会否和“双宋”的现实一样甜蜜幸福,引发关注。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将会在今晚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