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社会悲剧引发的另一场“悲剧” 血淋淋的现实引发《一个母亲的复仇》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08:0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2012年“印度德里黑公交轮奸案”的高能女性复仇爽片《一个母亲的复仇》即将于5月10日正式上映,5月4日超前点映已于今日(4月24日)开启预售。影片强烈的社会属性与无私的母爱设定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早先发布的“冲破黑暗”版预告进一步将讨论升级,大量网友表示案件让人“气得发抖”,也有人希望“这样一部电影可以引起所有国家的深思”。针对女性的暴力性侵不仅是印度,也是全世界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的问题,在一个女性很难保护自己的环境下为女性发声,《一个母亲的复仇》极具勇气,值得期待。

《一个母亲的复仇》定档海报

  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中,阿丽娅(萨佳·阿里 饰)惨遭四名暴徒蹂躏,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司法却没能带来应有的正义。母亲戴维基(希里黛玉·卡普尔 饰)不得不依靠自己柔弱的双手实施复仇计划。阉割、下毒等手段,首部登陆国内大银幕的女性复仇爽片处处透着 “狠”劲儿,智慧和勇气并存的复仇背后却是一位母亲破碎的心。法官对阿丽娅的漠视、参与性侵的学生对戴维基的挑衅,对女性的不公平对待也是影片中除强奸案之外探讨的社会问题。不仅在印度,近日引发了全网关注的“韩国胜利案”,以及日本学者上野千鹤子揭露性别歧视的演讲,都暴露着社会对待女性的不公平对待。性别歧视的“横行无忌”和针对女性的暴力侵犯不仅仅发生在个别国家,而沉默将会成为其最大的帮凶,借母爱之名,影片《一个母亲的复仇》为全体女性发出最强音。

《一个母亲的复仇》剧照-母亲在女儿病床前悲痛欲绝

  《一个母亲的复仇》将于5月10日正式上映,5月4日超前点映已于今日(4月24日)开启预售,猫眼、淘票票等各大票务平台均可购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