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贞羽《你好,对方辩友》热播 首次表白遭拒惹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09:3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目前正在芒果TV热播。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在线,收获网友大波好评。姜贞羽饰演的孙晴凭借可爱的造型和呆萌活泼的人设,青春魅力C位出道,圈粉无数。

《你好,对方辩友》剧照1

  在本周剧情中,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孙晴大型告白现场终于来了,姜贞羽饰演的孙晴终于鼓起勇气向男神清北(杰士鸣饰)学长告白,但是清北学长心有所属拒绝了孙晴,引得无数网友心疼“怎么会拒绝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呢”。被拒绝的孙晴在追男神道路上依旧没有放弃,还放出金句“追男神哪有一次就能成功的,一回生两回熟”, 让人期待后面的剧情中孙晴和清北学长的感情又将会如何发展。

《你好,对方辩友》剧照2

  《你好,对方辩友》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 芒果TV火热播出中,期待姜贞羽在之后的剧情中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