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贞羽《你好,对方辩友》完美收官 赛场情场双赢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09: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TV、颖立传媒、五岸传播出品,韩洋执导的青春校园剧《你好,对方辩友》于5月15日晚迎来了大结局。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凭借贴合热点的辩论话题和写实的校园生活热度持续在线,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演员姜贞羽在剧中饰演孙晴一角,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吃货,室友的暖心小棉袄,辩论社的得力小领队。她在剧中凭借着呆萌可爱的性格吸引了观众,圈粉无数。

《你好,对方辩友》剧照1
《你好,对方辩友》剧照2
《你好,对方辩友》剧照3
《你好,对方辩友》剧照4
 

  在大结局中,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孙晴终于从幕后站到了台前,作为一辩选手在校园辩论决赛中为文学院的得冠出了一把力,打败了历年冠军队伍法学院。迷恋学长的她也终于答应了痴情迷弟姚申,收获了真爱,结局完美。网友纷纷表示“孙晴是赛场得意情场也得意。”

  据悉,姜贞羽主演的古装武侠爱情网络剧《恋恋江湖》有望尽快和大家见面,她在其中饰演女主于盛优。此外,新剧《雪山飞狐》也于4月27日开机,姜贞羽在其中饰演女一号苗若兰。继《你好,对方辩友》之后她会有怎样的突破和表现?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