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姚琛周震南神仙兄弟情 小蛮腰姚琛《悟空》炸裂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09:4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创造营2019》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由迪丽热巴担任男团发起人。 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学员在班主任训练下成长,最终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创造2019》也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节目。而曾在韩国三大娱乐公司JYP受训回国的泛领文化练习生姚琛,从参赛到入选就一直被业界和粉丝关注。他在评级表演中就以“小蛮腰”一词被大家熟知,被广告方看中并频频出现在广告镜头中。不仅如此,姚琛在本周的第一次公演舞台表演作品《悟空》更是炸裂现场,并与好友周震南上演兄弟之间的“浪漫”对决,引发广泛讨论。

周震南、姚琛

  姚琛1998年出生在享有5D魔幻城市的重庆,是个地地道道的重庆男孩儿。据悉,有着3年练习生经验的他,在2015年8月通过JYP Entertainment在ETM的非公开选秀中被选中,开始了自己的练习生时代。热爱说唱和舞蹈的他,在海外初做练习生时就发现了自己的这些天赋,并不断的告诉自己以后要更加努力。就这样他每天勤加练习,不断加强巩固自己的优势等待着有一天可以登上自己热爱的舞台展现自己。2019年在海外经过严格受训的姚琛决定回到自己的祖国,同时开启了自己在国内《创造营2019》学员之旅。

  在学员初印象中多才多艺但性格十分低调的姚琛不仅用说唱自我介绍,还给大家表演了一段舞蹈和打碟,真可谓是表现力极强,期间不断有网友弹幕飘过“姚琛小哥哥可盐可甜”,在初印象中就收获了无数粉丝,实力不容小觑。

姚琛小蛮腰

  第一次在舞台表演《Baddd》的他,就以动感带劲的舞蹈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表演中姚琛不经意间掀起的T恤露出的八块腹肌尽显小蛮腰本色,网友大呼:“八块腹肌”“身材真好”“想拥有”…节目期间和男团发起人迪丽热巴即兴合作的“约会”舞中,在“约会”迪丽热巴时只敢小心翼翼发射甜心的他非常腼腆羞涩,是个十足的乖乖男孩儿。舞蹈功底深厚的姚琛,在面对24小时主题曲考核时,快速记住舞步,在有限的时间内苦练自己的每一个动作,最终以熟练的舞蹈得到了四位导师和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的认可。

  4月20日晚,男团第一次公演舞台,也是竞演舞台。在本期节目公布竞演作品是《悟空》后,队员们都聚集在一起勤加练习。期间,在说唱和舞蹈方面突出的姚琛主动上前帮忙唱跳基础薄弱的队友。更是常常陪队友加练到深夜,甚至凌晨,从不喊累。作为本次C位表演的姚琛表示:“责任往往比能力更为重要,大家选择了我,就是相信了我,所以我有这个责任去对大家负责”。温柔善良的重庆男孩儿姚琛在面对队员讲述自己的苦恼时,以当时自己做练习生时遇到的困难经历不断鼓励和支持队友。

24小时主题曲-姚琛

  本期节目里,值得期待的是周震南选择的挑战对象是姚琛。据悉,同是重庆人的他们曾有一段同门兄弟情。当时,两人就约定以后要一起出道成为艺人,可见两人关系甚好。这次两人选择的对决竞演作品是《悟空》,并被分为A、B两组表演。此时他们是兄弟也是对手!在舞台上他们用自己的全部实力去迎接对方,这才是彼此尊重,相互勉励的兄弟情。在练习《悟空》期间,周震南有困惑第一时间就找到了姚琛述说心事,姚琛也会耐心的帮他分析,两人互相鼓励对方,可见兄弟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在公演对决开始时,帅气的姚琛带着队友一起以一首《悟空》炸裂舞台,赢得四位导师的喝彩和粉丝们的欢呼。

姚琛-悟空

  实力上演“神仙打架兄弟情”的他们在公演对决中,虽然最终由周震南带领的强手队胜出,但苏有朋导师还是激动的跳起狂夸《悟空》鼓励姚琛这次进步很大,并现场变泰国口音搞笑模仿姚琛标志性口号“姚琛来了”,引得全场笑声连连。这次输掉不要紧,下次再接再厉!正如胡彦斌导师所说的:“你们可以找到最棒的对手,在人生中,对手是让我们激励,让我们成长的最好朋友。对手是惺惺相惜,你懂我也懂,我们都想要往一个地方,但又互相绝不认输的兄弟情谊才是男生之间的较量”。创造营的这段路程才刚刚开始,赤子之心,乘风破浪,期待姚琛在下一期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