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屠芷莹《创造营2020》回应排名 追梦少女不认输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09:0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能量女团成长综艺节目《创造营2020》本周即将进入第二阶段排名公布,在上周的节目中,玉衡星场的学员屠芷莹回应第一阶段排名,表示出自己不怕输不服输的态度。


 

  屠芷莹回应排名 勇敢表示目标是第一名

  在本周的《创造营2020》学院回应质疑环节,屠芷莹也回应自己第一阶段排名不理想的情况,勇敢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第一名,现在的名次靠后,不代表不优秀,更不代表以后的名次。不服输、不认输的追梦劲头也让学员们纷纷赞扬其“有态度”。

  屠芷莹追梦进行时 元气少女不认输

  屠芷莹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此前主演的网剧《食分喜欢你》、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都有着不错的成绩。此次《创造营2020》中,屠芷莹在初舞台《五毒》的古风扇子舞引起网友一众好评,首轮竞演《大碗宽面》中担当C位,二轮公演《谁都别吝啬》更是挑战霸气男团舞,灵动的舞姿和表情管理一直为网友称赞。

  据悉,《创造营2020》每周六、周日晚20点在腾讯视频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玉衡星场学员屠芷莹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