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空降沈阳人气爆棚 《如果爱》收视话题双丰收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6 11: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4月25日)下午,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TOD’S在沈阳万象城举行精品店开幕酒会,佟大为、江疏影作为中国区品牌大使受邀亮相,现场人气爆棚。当天下午,佟大为身穿TOD’S麂皮外套搭配TOD’S运动鞋,活力满分。由佟大为主演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眼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夺冠,频上热搜。现场问及时隔多年再演偶像剧的感受,佟大为谦虚表示,对角色的理解会更加透彻。该剧也是由佟大为与太太关悦共同成立的影视公司佟悦名新,出品和制作的又一力作。

背景板合影

  佟大为助阵品牌分享冻龄秘籍 新剧热播获赞又暖又撩情话boy”

  作为TOD’S中国区首位男性品牌大使,佟大为与TOD’S从2012年起就展开合作,此前曾多次出席品牌活动,其“始终坚持扎实演技、以高质量的作品保持活跃”的路线同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在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中,佟大为颠覆化身霸道又深情的钢琴王子耿墨池,收获众多“烤翅女孩”的喜爱,获赞“承包70、80、90后女演员的万能CP脸”。现场,问及逆生长的冻龄秘籍,佟大为低调总结:“吃好睡好,除了必要得当的护肤外,还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适当锻炼。”

与粉丝合影

  佟大为剧中饰演耿墨池,人前傲娇又毒舌,白考儿(刘诗诗饰)面前却分分钟变身情话王,“口嫌体正直”的属性极具反差萌。网友“枸杞少女魏小易”表示:“好喜欢耿墨池,凶甜凶甜的。”网友“零食被吃掉了”表示:“又暖又撩,愿陪考儿做一切浪漫的俗事,既是孩子气的幼稚鬼,也是温柔的情话boy,还是口嫌体正直的广场舞王。”网友“香菜Wendy”表示:“追完《如果爱》,再刷一遍他的《蝴蝶飞飞》,终于可以安心的睡了。”网友“芋鱼”表示:“耿老师太可爱了,佟大为的荧幕形象真的没有让人失望过。”

  佟悦名新再出力作 《如果可以这样爱》收视登顶承包话题数据榜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自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以来,收视持续上涨,截至昨日(4月25日),CSM55城市网黄金档收视率10天破1,接连登顶收视冠军,最高收视率达1.363。话题热度也不断走高,围绕烤翅夫妇的相关话题,“耿墨池白考儿吵架”、“佟大为过肩扛刘诗诗”、“米兰挑拨耿墨池白考儿关系”、“佟大为模仿自己的表情包”等相关话题轮番登上微博和抖音的热搜榜。在vlinkage、骨朵、德塔文等电视剧热度及播放量榜单也是位居前列。

品牌大使佟大为

  影视作品能获得大众认可,离不开出品方的实力加持。佟悦名新作为《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出品方,一直致力于做影视行业的精品全产业链公司,将自身在影视剧制作领域的积淀和资源优势转化为产能优势,成功出品制作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人间至味是清欢》等一系列优秀作品。此次又一力作《如果可以这样爱》收视、热度双丰收,佟悦名新的品牌价值和专业水准也再次得到证明。该剧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关悦表示,未来佟悦名新还将不断夯实内容创作力量,牵手更多合作伙伴,展开影视项目的深耕和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