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爱》祁树礼虐心收官 保剑锋深情总裁深入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3: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湖南卫视热播由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三人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该剧马上将迎来大结局。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再登热搜,话题度不断飙升引起广泛热议。

  在剧中,保剑锋演技确实是完美,祁树礼无尽的包容,无尽的宠爱,无尽的等待,无法想象的奉献,他为白考儿的付出博得了观众们一致的心疼与羡慕。剧中感人的结局令网友心痛不已,也引起大家的感慨,祁树礼心甘情愿的把自己的心脏捐献给了耿墨池,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网友纷纷表示太心疼阿礼,爱是自私同样也是无私,爱从来不是索取而是给予的成全,丧失自我的爱情,生活中也是不乏让人动容且永恒纯粹的情感。祁树礼是成熟睿智男人深沉的爱,发自内心的真诚与体贴。

 
 

  无声胜有声地刺痛到了观众的内心,网友甚至对于编剧老师发出了怨言,祁树礼的结局实在是太惨,编剧老师太残忍。观众表示看到这样的阿礼,哭了多少次流了多少泪,但也有观众表示阿礼终于得到了解脱,这样悲剧的角色和角色本身身份地位财富形成了巨大反差。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也用精彩的演技证明了自己的演技,相信之后依旧能够带给观众好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