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仨》准爸妈们上演“美丽大作战” 哪些孕期谣言被粉碎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8 16: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星素孕期真人秀《我们仨》播出后,引发广泛讨论。这不仅是一档孕期真人秀,节目专业化的一面让更多年轻的准爸准妈了解孕期的注意事项,它更有温情的一面展露夫妻相处间自然流露的温情。本周四(5月9日)晚,准爸妈们将上演一场“美丽大作战”,孕妇能不能化妆?孕妇怎么穿搭最舒适?《我们仨》将给出科学的解答。

  一孕注定丑三年?孕期谣言粉碎机告诉你答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对于女生来说是日常的必修课,很多女生不化妆都没办法出门。但是对于怀孕后的女人来说,孕妇家庭都会担心化妆会不会对腹中的宝宝造成影响?本期《我们仨》邀请到美妆老师做出解答,三对孕妇家庭即将开启一场“美丽大作战”,从护肤到穿搭,让每一位孕妈妈在孕期也能保持美丽,更重要的是保持美丽的心情。

  在“好孕学院”设置一节美妆课,院长叶一茜表示很有必要。她坦言自己在孕期的时候非常丑,在自己怀孕期间,不想见人也不想拍照,以至于现在她没有一张怀孕期间的照片。叶一茜希望能给准妈妈们打造属于她们的妆容,也让准爸爸们知道孕妇在孕期非常需要这方面的关注和呵护。田亮则开玩笑形容女人化妆如同装修,护肤的步骤在田亮眼中是水泥-防水层-铺设地暖-覆盖地板,老婆叶一茜听完以后在一旁调侃:田亮要多上几节护肤课才行。

  学术型夫妻代表在护肤课上表现突出:准爸爸晓晨护肤知识满分,原因竟然是为了节约!但万万没想到,飞飞和晓晨在“化妆”这件小事上,惨遭滑铁卢!晓晨胡乱比划,竟被飞飞“暴揍”一顿,让众人哭笑不得。

  几家欢喜几家愁,“心语星愿”夫妇的拉锯战也随之而来。上期节目中,准妈妈新月和准爸爸鑫宇就因为“涂口红”而产生分歧。新月听说有美妆课,开心得要起飞。在专家的指导下,鑫宇的观念会有所改变吗?

  一孕注定胖乎乎?最IN的孕妇穿搭指南来啦

  有不少孕妇自从怀孕后整个人又胖又肿,天天都是一身孕妇装。在“好孕学院”,院长叶一茜贴心地为大家设置孕期穿搭课程,让孕妈妈在孕期也能穿出时尚,光彩照人。准爸爸们也迎来“随堂测验”:为孕妈妈们选择适合她们风格的服装。而画风太(诡)美(异),留待周四晚《我们仨》为大家惊喜呈现。

  很多人都说:怀孕后的女人最美,身体散发出特有的母性光辉,让人暖暖的。姜老师为三位孕妈妈精心搭配的孕期服装,让准爸爸们大喊:好美!心动的感觉就像回到了我们刚谈恋爱的时候!而孕妈妈穿着美丽舒适的衣服,也开心地合不拢嘴,用放松的心情享受怀孕的乐趣。孕妈妈飞飞被叶一茜称赞“最时尚的孕妇”,飞飞自己也非常满意,直呼要买同款。

  怀孕了的准妈妈身体和心理都在一天天地变化,这时候家人的呵护变得尤为重要。《我们仨》为孕妈妈们准备的时尚的孕妇装,既能满足她们爱美的需求,也能体现身边人的关心。即使是怀孕了,妈妈们也不能放弃打扮自己的习惯,孕妇也能漂亮也能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