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我们仨》美丽大作战,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呢?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8 16:1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孕期该如何护肤?能否使用彩妆产品?孕期身材走样该如何穿搭?相信每个孕期的小仙女都或多或少有过这样的困惑。今晚江苏卫视《a2至初•我们仨》特地请来专家老师为大家解答疑惑,给大家提供最专业最靠谱的孕期美丽小知识。

  叶一茜坦言孕期遗憾,人生的每个时期都可以很美

  女人都爱美,有句话叫“每个女人的一生,都是一场关于颜值的战争。”化妆品,就是我们的武器和铠甲。直男可能不明白女人为什么对穿着打扮那么在意?有些人说是因为女为悦己者容,但是,女性精心打扮并不仅仅是为了他人的眼光,更多的时候是为了自己开心。护肤、化妆、穿上和妆容搭配的服装,再看到镜子里美美的自己,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但是孕期怎么办呢?很多孕妈准爸担心护肤品和化妆品不仅对皮肤有伤害,更是会对肚子里宝宝有伤害,所以什么也不敢用。可是你知道吗?专家认为孕期更要注意护肤。因为孕妇怀孕期间由于孕期激素水平在上升过程,皮肤有可能会长斑长痘。这个时期反而要更加呵护皮肤,才能让皮肤呈现最佳状态。需要注意的是,孕妈在孕期需要使用正确的护肤产品和化妆品。

  叶一茜坦言:孕期觉得自己非常丑,一张照片也没有留下。就像叶一茜一样,很多孕妈妈对自己的孕期的外表很不自信,但是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值得纪念。所以《我们仨》好孕学院特地为孕妈们准备了“美丽大作战”课堂,让孕妈和准爸们一起留下美美的回忆。

  美丽大作战,谁还不是个美美哒小仙女了?

  好孕学院为孕妈准爸们准备的美丽课堂不仅仅是护肤美容,还有孕期的服装搭配,就像叶一茜说得那样,孕妈妈们在怀孕的时候对于衣服的选择是很纠结的,既想要漂亮一些,但是也知道这个世界上的孕妇装没有几件是达到要求的。因为怀孕而走形的身材也让很多孕妈妈们不自信,认为怀孕就是和时尚感告别。

  但是在我们好孕学院专业老师的帮助下,孕妇装也是可以穿出时尚感的,几位孕妈妈们可仙可甜可性感,魅力四射,好孕学院摇身一变成为时装秀现场。准爸爸们看到自己妻子的变装秀,惊讶到说不出话来,仿佛又回到恋爱时青涩美好的感觉。

  孕妈妈们看到自己的美丽不输从前,心情自然变得很好,会把孕期焦虑烦躁的小情绪全都赶跑。所以快来和好孕学院的孕妈准爸们一起学习孕期美丽秘籍吧!今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仨》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