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喷没人敢要!马蓉回怼网友:你要标榜是贤妻良母?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0: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马蓉在社交网站上开设了全新的账号,并且通过账号分享自己的动态和近况,更是晒出自拍等,看起来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各方面的状态都很好,在被网友发文喷的时候,马蓉更是回怼网友引发关注。

 

  马蓉此前发文称:“过去的生活碎片,可以被你套上故事利用,但不好意思,未来的生活,并不会按你编排的剧本发展。”并且晒出了自己的近况,还有自己和儿子在一起的视频,视频中马蓉亲吻儿子的额头,画面很温馨。

  不过,这个视频公开之后,有网友给马蓉留言表示:“这个女人谁还敢要”而马蓉也在之后怒怼回应称:“你是要标榜自己贤妻良母吗?”引发热议。

  此前,在2016年的时候王宝强深夜发声明称自己的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因此决定离婚,而从这个时候开始两人之间的离婚官司就一直在纠缠,有消息表示王宝强的财产全部由马蓉掌管,就连离婚的律师费用都是和别人借的等等,而马蓉也在之后发文否认这个消息,称王宝强说谎等等,两人之间的事情也一直延续到现在。

  此前,有消息称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已经宣判,根据法院方面的宣判结果,两个孩子一人一个进行抚养,同时马蓉还需归还王宝强的部分房产等等,而王宝强在离婚案宣判之后也没有进行过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