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环游记》启航南京“赶考” 王凯“神解读”美人鱼超有梗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7:2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二期已于上周六播出,王凯与青春旅行团的其他小伙伴一起告别了杭州的苏轼,启程前往有“天下文枢”之称的六朝古都南京,一起感受古代学子进京赶考的别样经历。不过,突然接到神秘任务的王凯没能全程参与这次金陵之行,而是先行一步前往了西安,究竟是什么神秘任务派王凯先去探路呢?期待下一站的西安之旅能揭开谜底!


 

  有趣有戏脑回路清奇 王凯细心指数意外爆表

  未到目的地南京,在高铁上青春领航员们就又迎来了一场“考试”——每个人都要用几个关键词描述同行的伙伴。在最终揭秘环节“梗王”王凯再爆金句,给林允的美人鱼赋予了新定义:“第一很美很漂亮,这是最直观的感受;第二人很nice,是个好人;第三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这是她自己说的,记什么都需要手机”。这份区别于一般字面意思上的“神解读”,不仅深层次赞美了同行的青春领航员林允,更能看出王凯平日在细节上对各位伙伴的观察入微,引发众人连连感叹:“可以可以!”

  接神秘任务先行一步 搭档林允隔空喊话“想凯哥”

  王凯因为接到神秘任务需要提前奔赴下一站西安,虽然没能和小伙伴们一起进行接下来的挑战,但还是能看到节目中“处处”都有王凯的身影。在第一期中王凯与林允搭档的“蓝霸夫”队带来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默契十足,唱出了苏轼诗词中的美好祝愿。如今只剩前队友林允一人作战,在多次受挫之时她忍不住频频感叹,“我想凯哥了”、“看凯哥不在我有多拼”,可以说王凯是在队友口中一起参与了全程的人!那么王凯在到达西安之后,究竟又会发生什么趣事呢?看来只能周六晚上20:30浙江卫视一见分晓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