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苏泷靳梦佳恋情曝光 亲密相拥甜美接吻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09:1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艺人汪苏泷和靳梦佳之间的恋情,公开两人与朋友一起聚餐的照片,在聚餐之后两人也与其他朋友们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这个过程中汪苏泷与靳梦佳两人十指紧扣,十分的亲密,恋情疑似曝光。

  照片中,汪苏泷和靳梦佳两人十分亲密的手牵手,而且还甜蜜拥吻,男方时而从背后搂住女方,时而正面拥抱。在等车的间隙汪苏泷还亲密的抱着女方的腰部,亲吻靳梦佳的脖子,超级甜蜜,而两人之间的恋情也随之曝光。

  据悉,不仅仅是这次之前在某档综艺节目中,靳梦佳也曾参与录制,在节目的现场,靳梦佳拿出了一个CD样的巧克力,钱枫在看到这个巧克力之后十分惊讶的表示:“她男朋友是汪苏泷啊,这上面写着汪苏泷”这也让在场的嘉宾们感到震惊,当时靳梦佳慌忙表示不是这样的。

  有媒体针对两人之间的恋情传闻,联系了双方,目前双方都没有做出回应,不过网友们表示如果在一起了就一定会给予祝福,而且两人也到了谈恋爱的年纪。

  汪苏泷1989年9月17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作曲系,中国内地男唱作歌手、音乐人,曾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主题曲,是十分受欢迎的原创歌手,而靳梦佳则是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曾担任《娱乐急先锋》、《新闻大求真》等主持人,还曾参加过综艺节目《中餐厅》的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