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挑战“最晚发布会” 雷佳音幽默调侃被称哥哥很亲切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4:0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7日凌晨,在完成《极限挑战》一天的录制后,雷佳音现身《极限挑战》第五季“长江行”发布会,时间已近凌晨三点半,可谓是挑战了一次“史上最晚发布会”。现场,雷佳音和“极挑团”成员们手拿桨划动着上台,印证本季“长江行”主题。发布会上,雷佳音称很高兴能加入《极限挑战》这个团队,还幽默调侃到节目录制期间,一个让他特别高兴的细节:每次工作人员都会喊“哥哥们出发了”,被称作哥哥让他觉得格外亲切。此外雷佳音也提到作为新上线的极挑新人,自己会努力表现,也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极挑团”成员合影
雷佳音《极限挑战》单人海报
雷佳音发布会上做游戏
 

  《极限挑战》第五季第一期刚播出,便横扫相关榜单,收视率创2019年全国综艺首播最高,在社交平台上也斩获全网多个热搜,全面霸榜,其中,雷佳音相关的话题更是霸榜热搜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笑点担当。而该季节目主打公益主题,第一期中雷佳音等人滩涂捡拾垃圾,进入校园进行垃圾分类科普等公益行为,也获得了许多主流媒体的点赞,令人不由期待后续极挑新人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