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宝藏行》云南站开启,助力孩子成长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9 14:5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将于本周日(8月23日)21点档播出第四期。在结束新疆站的旅程后,极挑团再度启程,贾乃亮、郭京飞、邓伦和秦昊、杨超越将携手新朋友王珞丹、任嘉伦一起来到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帮助当地学生“圆梦”。

邓伦

  成员们身穿蓝白校服重返校园,在得知学生想要唱跳、打篮球、打羽毛球后,都纷纷表示愿意帮助他们完成心愿。邓伦贴心地和小朋友交流谈心,当小朋友说出打篮球能让她快乐时,同为篮球迷的邓伦立即表示自己“懂”,瞬间和孩子拉进距离。而另一边,杨超越也拿起球拍,和小朋友打起了羽毛球,并暖心地将球拍送给孩子,让他可以继续培养自己的爱好。

任嘉伦

  除了帮助孩子完成这些小心愿,成员们也深知读书是成长路上最重要的一件事。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多的图书,他们再次化身“主播”,通过央视频《一起上书房》文化互动直播节目向网友推荐书籍。在完成直播任务的同时,成员还帮助学校赢得一千本书的奖励。

秦昊

  有了书本后,抱着“给他们留下知识”的想法,七位成员齐上阵,集体挑战搭建图书馆。郭京飞自告奋勇当起图书馆“设计师”,邓伦更是暖心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建设我们自己的家乡”。可面对这个艰巨的任务,他们似乎并不那么顺利,任嘉伦看着架子不知如何下手,秦昊也卡在安装过程,他们能成功为学校建图书馆吗?

郭京飞
贾乃亮、主持人、素人

  孩子们的心愿能否一一实现?再次尝试直播的成员们又会获得什么样的好成绩?更多惊喜,敬请关注周日晚(8月23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