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 Team SH握手会即将开启 偶像与粉丝面对面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09:4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了回馈粉丝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AKB48 Team SH将于6月15日举办握手会,这也是她们出道以来举办的第二场握手会。

AKB48 Team SH二期生招募   

  通常对于粉丝来说,偶像往往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但是2005年AKB48打出“可以见面的偶像”的旗号,开启见面会模式。握手会是48系偶像组合一种常见举办的活动,是一个粉丝跟偶像可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作为AKB48中国官方姐妹团,AKB48 Team SH在3月份举办首次握手会,成员们虽然是第一次但都元气满满活泼可爱,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粉丝们表达自己对成员的爱意和鼓励,成员们也好好地回应了粉丝的心意,这对到场粉丝是一个巨大的鼓舞。结束后粉丝们都表示有感受到偶像回馈的温暖爱意,如果有下一次也一定会到场。 

AKB48 Team SH握手会

  6月15日不仅有握手会,也将举行《So long!》见面会,新专《So long!》6月即将正式发布。她们想用甜美的歌声向粉丝诉说她们的爱与感谢。成员们也正在紧张地为此次活动做准备,想通过本次握手会和见面会,与粉丝进行最直接的交流,向粉丝们展现一路以来的成长与收获。

AKB48 Team SH首次见面会
AKB48 Team SH与粉丝面对面

  一期生的谦逊努力让人印象深刻,同时AKB48 Team SH的二期生招募也已于5月27日正式开启,有梦想的女孩,这个夏天期待你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