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 Team SH携新歌《关于你》打榜 首登央视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09:0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7月6号,AKB48 Team SH首登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在最后的公布榜单环节,AKB48 Team SH凭借《关于你》荣获第三名。

AKB48 Team SH表演《关于你》
AKB48 Team SH歌曲荣获第三
AKB48 Team SH首登央视舞台

  AKB48 Team SH 现场表演了团队歌曲《关于你》《初日》,并翻唱了甜心教主王心凌的代表曲《爱你》。开场曲《初日》,歌曲名字就如同AKB48 Team SH一样都是冉冉升起的太阳,充分展现了团队风采,虽然她们在乐坛的时间不长但一直对音乐有着无限的追求。随后翻唱《爱你》,旧歌新唱更是展现独特少女魅力,甜蜜清爽感扑面而来。现场演唱温暖甜歌《关于你》,收获一众好评。最后公布结果时,粉丝热情打榜的《关于你》收获第三名的好成绩。榜单第一名第二名分别是周深和张远,前十名中还包括霍尊、陈楚生、苏醒和火箭少女101Sunnee的最新单曲。

AKB48 Team SH甜蜜清爽

  刘念在表演结束后接受采访,表达AKB48 Team SH都是从平凡女孩成长为站在舞台上的歌手,很开心一路走来与大家共同见证自己的成长。采访现场还清唱了《关于你》。

AKB48 Team SH现场表演

  AKB48 Team SH出道时间不过半年多,连发多首歌曲,举办两次大型见面会。从普通平凡女孩一路成长成为专业偶像。此次在专业的音乐舞台上拿到第三名,看到的是成团以来的成长,看不到的是这一群女孩背后付出的汗水与努力,那些日日夜夜的练习正是女孩们对音乐的执着。同时,AKB48 Team SH二期生正在招募中,期待有梦的女孩跨越不凡成就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