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疑似回应被批“说谎成瘾” 发布“人言可畏”图片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0:5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张柏芝近日在参加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时候表示自己从来不吃肉,面对主持人提问自己的两个孩子喜欢吃什么菜的时候,她也所答非所问,最终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她才表示大儿子还吃白米饭,而小儿子喜欢吃汉堡包,这也引发热议,很多网友甚至扒出了之前张柏芝参加节目的其他言论,发现很多东西都是相互矛盾的,因此张柏芝也被批“说谎成瘾”。

  不仅如此,之前曾经是张柏芝恩师的向太陈岚也在微博发文批评张柏芝,称张柏芝就是因为读书少,不知道一天有24小时,加上离婚之后心理扭曲,所以才会有现在这样的事情发生,指责张柏芝在说谎话的时候表情认真,目光也丝毫不闪烁,说话完全不经过大脑,自己爽了就好,因为极其认真,自己都信了。

  在被质疑以及被向太批评读书少之后,张柏芝在今日发文疑似回应这件事情,她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贴出一张“人言可畏”的图片,图片公开之后,很多粉丝也安慰张柏芝称:“想不起儿子特别爱吃的,就是说谎了吗,被突然这样问,我也会想不起来啊”、“真的够了,连说句话也要的这样被放大检视,可以善良点吗!”等等。

  据悉,张柏芝参加的这期节目播出以后,张柏芝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素食主义者,天生爱吃蔬菜,从来没有吃过肉,这段言论也引发了热议,很多人质疑张柏芝说谎,因为网友们翻出了张柏芝之前吃肉的画面,而且还有人发现张柏芝之前说过的很多话也都不和逻辑,包括“不吃不喝连续睡了16天”、“连续流产4次才有了Quintus”、“拍戏3个月不睡觉”等等,引发热议,很多人也质疑张柏芝说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