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爵与使徒羁绊不断加深 《爵迹临界天下》真香剧情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09:2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慈文传媒联合出品,上海视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灵河文化承制,马华干、邹曦执导,田良良编剧,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郑元畅、张铭恩、黄梦莹、季晨、熊乃瑾、王闯、朱杰、肖燕、赵艺、何龙龙、刘剑羽主演,姚橹、李宗翰、赵峥、张帆加盟的“国产大型彩色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故事讲述了小酒保麒零误打误撞,成为守护玄沧的灵术师七度王爵银尘的使徒,两人因缘际会卷入一场由白银祭司策划的阴谋当中,他们开始并肩协作,共同抗敌,为真相和荣誉殊死一战。

  自5月27日上线以来,《爵迹临界天下》热度持续走高,网友自来水般的“真香”好评不断,甚至开始二刷三刷陷入网爵的无限魅力中。

  一起成长的真朋友 遇到你是命中注定

  剧中,平凡的麒零在成为银尘的使徒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保护自己的王爵,还认识二度使徒神音、五度使徒莲泉、六度使徒幽花等好朋友,和她们一起寻找灵器、完成使徒任务、进行使徒试炼等等。逐渐地,麒零明白了自己作为使徒的意义和使命,收敛自己顽皮的心性,承担起作为使徒的责任。在弱肉强食的灵术世界,麒零与她们共同成长,各自守护彼此,美好又珍贵。

  现实是残酷的,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温暖的。因为麒零的一句话,银尘就为他买了一座房子,让师徒二人有了家,他们不仅仅是王爵与使徒,更是互相依赖、舐犊情深的家人;当银尘还是天之使徒时,好兄弟格兰仕为了救他,牺牲了自己,变身黑暗形态,却再也无法恢复成原来的自己,这种同生共死的兄弟义气甚至超越了骨肉亲情;不打不相识的莲泉与幽花,从开始的敌对到后面成为相亲相爱好姐妹,幽花甚至为救莲泉自断一只手臂,另网友感动不已……

  《爵迹临界天下》可以让你笑到肚子疼,也能让你哭到眼睛肿,真情、真实、真感动,这应该就是网友喜爱剧集的原因吧。

  逆风翻盘好评不断 逃不过的真香定律

  打动网友的不只是情感共鸣,还有人物扎实的成长脉络。麒零、莲泉、幽花和神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变化线,清晰明确,能让观众感受到人物在每个阶段心态和思想的变化。

  其中,对王爵的忠诚度试炼时,他们需要在自己的性命和王爵的性命之间做选择,是把定魂刺刺向自己的心脏还是自己的爵印。莲泉毫不犹豫刺向了自己;幽花同样选择了刺向自己保护王爵锡流;杀戮使徒神音并没有相信这个圈套;而机灵鬼麒零发现了破绽,知道这是一场虚拟试炼,坚决不做选择,因此受到了惩罚,让师傅银尘心疼不已。此段也让网友看到了剧集编排的用心,成为一名使徒最重要的考验就是忠诚,忠于自己的王爵,恪守不渝。

  没有高成本和大流量,《爵迹临界天下》以情突围,用情动人,从第一集的弹幕吐槽到现在主动安利,来自粉丝真香警告越来越多,也让剧版爵迹逆风翻盘,好评如潮。自5月27日起,《爵迹临界天下》爱奇艺独家播出,非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0点各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全集。据说看过的人百分之九十都哭了,你们能逃过真香定律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