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迹临界天下》真香热播中,郑元畅张铭恩演绎感人师徒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09:0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慈文传媒联合出品,上海视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灵河文化承制,马华干、邹曦执导,田良良编剧,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郑元畅、张铭恩、黄梦莹、季晨、熊乃瑾、王闯、朱杰、肖燕、赵艺、何龙龙、刘剑羽主演,姚橹、李宗翰、赵峥、张帆加盟的“国产大型彩色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故事讲述了小酒保麒零误打误撞,成为守护玄沧的灵术师七度王爵银尘的使徒,两人因缘际会卷入一场由白银祭司策划的阴谋当中,他们开始并肩协作,共同抗敌,为真相和荣誉殊死一战。

  《爵迹临界天下》播出后迅速吸引了很多原著粉和网友的关注,引得大家带着质疑的心态打开了剧集,结果却一发不可收拾,纷纷掉入了剧集的“真香”陷阱。

  欢乐又温情让人哭笑不得 剧情不断反转网友越陷越深

  剧版《爵迹临界天下》自上线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凭借其清晰的故事脉络,轻松有趣剧情设定,丰富饱满的人物及情感关系,慢慢吸引越来越多的网友“入坑”,发出真香警告。郑元畅饰演的七度王爵银尘高冷霸气、成熟深沉,然而在做上一代天之使徒时却活泼开朗,反差极大,粉丝纷纷表示被郑元畅的反转魅力再次圈粉;张铭恩饰演的磨人小妖精麒零少年气十足,前期的刘海儿造型可爱俏皮,后期掀起刘海儿成熟帅气,网友大呼“好爱麒零这样的宝藏男孩”;此外,缝魂与莲泉暖心有爱的兄妹情也感动大批网友。

  对于不断反转的精彩剧情和会员看全集的福利,也让很多粉丝“苦不堪言”,熬夜刷剧停不下来,纷纷在社交媒体评论“第一次通宵看剧,本来只想看个开头,越看越上瘾”、“就不该在睡觉前点开《爵迹临界天下》,熬夜看到凌晨3点”。网友真情实感的评论也证明了,《爵迹临界天下》一部让人点开就陷进去的“真香”剧。

  风雨同舟是师徒也是家人 麒零深情告白银尘超感人

  剧中,麒零从一个平凡的小酒保,机缘巧合变成玄沧最厉害的灵术师之一,七度王爵银尘的使徒。与银尘共同经历了许多生死浩劫后,逐渐成长并且能够独挡一面,不仅仅可以保护自己,还能保护自己的王爵银尘;作为王爵的银尘寡言少语,当麒零做错什么就用“冰渣堵嘴”惩罚,表面上对麒零漠不关心,其实心里十分在意自己的使徒,麒零说过的话会一直放在心上,会默默锻炼他提升他的灵力,悄悄买他喜欢的新衣服……当麒零得知过去的银尘一直独自一人漂泊不定,心疼不已,向银尘承诺:会给他买全帝都最大的酒馆。对麒零来说,酒馆是他从小长到大的地方,就是家的象征,银尘就是家人一般的存在,而对银尘来说有了麒零,就有了家,有了牵挂。



  银尘与麒零,不仅是王爵与使徒的关系,更是蕴含在心底里像父子一样的亲情,惺惺相惜、彼此依赖的两人也惹得大批网友为网爵“流泪”。



  自5月27日起,《爵迹临界天下》爱奇艺独家播出,非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0点各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全集。今晚,继续陪银尘、麒零等王爵使徒一起闯荡危机四伏的灵术世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