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派》开播 闫妮实力再现硬核亲妈 网友众呼:亲妈即视感!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6:0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王玉雯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昨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开播。

  剧中闫妮饰演的王胜男,化身“硬核亲妈”,与张嘉译饰演的“佛系老爸”林大为组成“为男”夫妇,两人经常因为大小琐事和孩子的教育问题,开启一言不合就互呛开怼模式,为大家呈现了鲜活逗趣的父母日常。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闫妮上线就开怼女儿赵今麦,硬核亲妈的暴击式唠叨引人共鸣。令网友感叹:“神级还原,这就是我妈本妈,扎心啊!真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啊“!

  《少年派》是闫妮、张嘉译继《一仆二主》后的全新进阶之作。时隔五年“红树”CP重出江湖,化身“为男”CP开启新一轮战斗。面对“硬核亲妈”闫妮随时随地的火力全开,“佛系老爸”张嘉译游刃有余的见招拆招,俩人你来我往的精彩交手,让不少网友大呼“这对CP锁死了!” 更多精彩剧情,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期待硬核亲妈闫妮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