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忘不了餐厅》高以翔成为餐厅“新宠”,黄渤带领爷爷奶奶重返18岁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0:3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二20:00腾讯视频,21:20东方卫视播出的《忘不了餐厅》又迎来了一位颜值超高的新朋友高以翔。多才多艺的他快速融入“忘不了家族”,成为了忘不了餐厅的“新宠”。东北名模公主奶奶盛情邀约高以翔pk模特步,蒲公英奶奶也主动与他合唱《you raise me up》,高以翔的到来为餐厅带来了更多新鲜的体验和感动。

  高以翔做客忘不了餐厅蒲公英奶奶开启打碟新技能

  高以翔惊喜现身忘不了餐厅,张元坤和罗拉秒变迷弟迷妹,激动到手足无措。高以翔给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特地准备的礼物,但蒲公英奶奶却把他当成送面包的小哥,当客人问小敏爷爷“知不知道他是谁”的时候,小敏爷爷毫不在意地回答“他是客户”。网友笑称:果然,忘不了餐厅里不存在明星。

  珠珠姨作为高以翔桌的服务员,充分展现出了她的少女心,聊天聊到忘记上菜,被高以翔邀请一起吃饭,却害羞地逃走了。网友表示:像极了见到爱豆后的我本人!当宋祖儿联手珠珠姨用辣椒仪式欢迎高以翔后,珠珠姨立马心疼高以翔,“叛变”宋祖儿。店长黄渤借电影情节问珠珠姨,如果高以翔和自己同时追求她,会选择谁?珠珠姨丝毫没有犹豫,脱口而出“当然是他啦”,黄渤店长扭头就走,还被高以翔嘲笑“自己挖坑自己跳”。

  午餐时间结束后,高以翔拿出一套爷爷奶奶从未见过的设备,求知欲爆棚的蒲公英奶奶主动请求高以翔教学,于是,乐感超强的蒲公英奶奶自此走上了打碟之路。对于老人来说,不断地接触新鲜事物、学习年轻人爱玩的娱乐项目,不仅能让他们愉悦身心,更有助于活动大脑、延缓病情。

  爷爷奶奶重返18岁 圆梦“象牙塔”

  辛苦工作多日后,店长黄渤、副店长宋祖儿、店长助理张元坤一致决定带着爷爷奶奶出去团建。小敏爷爷曾多次在节目中提到没有上大学是他人生的遗憾,于是,这次店长特地选择了南方科技大学作为团建地点,通过一天大学校园生活的体验,让爷爷奶奶们重返18岁,圆梦“象牙塔”。

  刚到大学门口,爷爷奶奶就已经兴奋不已,互相拍照打卡,进入校园后,又被池塘里的小鱼吸引了注意力。大学里的普通小事,在老人眼里都是新鲜、有趣的。当坐在偌大的阶梯教室里,哪怕是完全陌生的课程,爷爷奶奶们也尽力让自己全神贯注,边听课边做笔记。即使爱打瞌睡的小敏爷爷,在被老师点名提问时,也能应答如流。体验完大学课堂,吃过大学食堂,社团活动也是必须感受的大学特色。随后,爷爷奶奶被带到戏剧社团,出演了两部小剧场,也和大学生们交流了很多心得体会。此次大学校园体验可谓相当充实,老人们不仅收获了梦寐以求的“学生证”,更是近距离感受到了青春。当爷爷奶奶看到自己18岁的照片时,记忆像被唤醒,初恋的甜蜜、儿时的无忧无虑,都一幕幕清晰地浮现在眼前,不禁让人感慨万千。

  请锁定每周二20:00腾讯视频,21:20东方卫视《忘不了餐厅》,跟着爷爷奶奶一起重回青春,重返18岁。用一颗永远年轻的心,迎接一切新鲜事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