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深夜食堂》第五季将于今年秋天通过Netflix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0: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人气日剧《深夜食堂》第五季即将来袭,将会在今年秋季通过Netflix播出,这也让剧迷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深夜食堂》在2009年10月正式开始放送,如今已经制作了4季,每一季都会有一个温暖的故事,让观众们深受启发和共鸣,该剧也成为了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美食剧集。目前,相关消息表示该剧的第五季《深夜食堂-东京故事2》也已经开始制作,该剧共计10集,将会在今年秋天通过Netflix播出。

  《深夜食堂》是松冈锭司,山下敦弘,及川拓郎,登坂琢磨,小林圣太郎执导的深夜时段电视剧,由小林薰领衔主演,该剧基于安倍夜郎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发生在一个小餐馆中,这里的菜单只有猪肉味增汤套餐一种,但是老板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利用现有食材做出各种料理,而且他还会和客人一起带出一个个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该剧在2009年10月9日正式开始放送,并且分别于2011年、2014年以及2016年推出了第二季、第三季和第四季,每一季都获得了十分好的评价。

  该剧不仅仅是一部美食电视剧,而且也是一部人生的哲理剧,除了让人胃口大开的美食,还有很多感动人心引人深思的故事,让人产生共鸣。故事很适合在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的夜晚观看,是一部很平淡的电视剧,但是却道尽了人生百态生活百味,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和欢愉,是一部足以慰藉心灵的电视剧。

  因为原著十分的受欢迎,更是出口了很多国家和地区,之前韩国也曾翻拍过该剧,而华语版则是由黄磊主演,虽然网友们的评价不如原著,但是也有很多可取的地方。

  据悉,《深夜食堂》第五季依旧是由演员小林薰主演,松重丰、小田切让、不破万作、余贵美子等常客将继续出演,仲村亨、柄本明、胜地凉、永山绚斗等新卡司将加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