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唐艺昕月底办婚礼 两人的爱情就像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3:2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报道称演员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相爱多年,并且将会于本月月底在国外举办婚礼,邀请圈内的好友见证两人的幸福,有媒体也针对该消息采访了张若昀的工作人员,对方也确定两人会在月底举办婚礼。

 

  此前,就有消息曝料称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会在本月的26-27日在国外举办婚礼,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为两人开心,今天也确定两人确实将会于月底在国外结婚,伴娘团也由唐艺昕的好友宋茜和沈梦辰等人担任。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结婚的消息也获得了网友们祝福,相恋多年的两人也修成了正果。

  据悉,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已经相恋多年,在两人还没有成名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唐艺昕曾经在节目中表示与张若昀的相遇是一场意外,当时自己开车不小心撞到了张若昀的车子,并且在红绿灯的时候被张若昀拦下,之后两人相识并且相恋,而张若昀的家里也有着一个红绿灯的装饰,是两人爱情的见证。

  不仅如此,两人暗搓搓的糖也很多,之前张若昀还曾在微博发布关于唐艺昕的备忘录,告诫自己要好好爱唐艺昕,不用说服自己,两人的名字也是情侣名,而且还有很多情侣同款,包括脚踝处的纹身等等,之前曾多次被曝恋爱,但是都没有公开。

  2017年8月张若昀晒亲吻照正式公开恋情,甜蜜幸福,之后两人还一起参加过很多活动,感情很好。2018年有消息爆料称两人已经领证,还表示唐艺昕已经怀孕,对此张若昀发表情包进行否认,唐艺昕也晒健身视频否认怀孕的消息,2019年3月有网友质疑唐艺昕,张若昀霸气护妻,怒怼造谣者,男友力十足。

  而如今两人也确定将会在6月底举办婚礼,步入人生新的阶段,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