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唐艺昕伦敦度蜜月 小两口牵手逛街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10:1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6月27日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在爱尔兰举办了婚礼,相恋8年有余两人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也让网友们纷纷送祝福,恭喜两人,而近日有网友在伦敦偶遇小两口度蜜月,牵手逛街超级甜蜜。

 

  6月27日,演员张若昀和唐艺昕正式举办婚礼,婚礼的举办地是爱尔兰,张若昀给了他备忘录里的那个女孩一个十分梦幻的婚礼,婚礼邀请了两人的好友和亲友参加,不仅新郎新娘颜值高,伴郎团和伴娘团的颜值也爆表,伴郎团成员井柏然、郭麒麟以及刘昊然,伴娘团则是宋茜、沈梦辰和李沁,同时演员马思纯担任司仪,并且反串伴郎,婚礼现场梦幻温馨,让人羡慕。

  结束婚礼之后,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也开始了甜蜜的蜜月之旅,近日有网友在伦敦偶遇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二人衣着打扮休闲在伦敦的街头漫步,相互依偎在一起十分的甜蜜。

  据悉,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之间的爱情就像是童话一样,两人的相识是因此一场追尾,然后彼此认识的两人也开始了奇妙的缘分,从相恋到现在已经长达8年的时间了,张若昀之前还曾有关于唐艺昕的备忘录,称唐艺昕爱吃樱桃,是一个爱笑的女孩,还称一定要保护她,超级甜蜜。

  两人在2017年正式公开恋情,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2019年6月27日两人在爱尔兰举办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