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卢靖姗结婚?港媒曝韩庚卢靖姗在香港注册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7:2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1日,香港媒体报道演员韩庚和卢靖姗两人在香港低调的注册结婚了,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

 

  韩庚在去年2月9日自己34岁生日的时候公开了与演员卢靖姗的恋情,他发文表示:“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正式官宣,而卢靖姗也在之后转发这条微博回应韩庚,而且还将这条公开恋情的微博置顶,两人之间的恋爱也让网友们集体祝福,据悉两人是通过好友吴京而相识的,之前曾经一起出席过电影节颁奖活动。

  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也十分大方的秀恩爱,一起旅游享受甜蜜的约会时光,一起出席演艺活动,韩庚更是带着卢靖姗参加了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的公司活动,将卢靖姗介绍给自己的好友,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确实很甜蜜,去年春节也带着卢靖姗回到东北老家,见了韩庚的妈妈。

  早前就有消息称两人好事将近,之前卢靖姗在微博晒自拍的时候曾把自己无名指的戒指P掉了,引发猜测,这一次被港媒报道两人已经领证引发热议。不过,韩庚和卢靖姗方面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他们俩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韩庚在2005年以男团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2009年韩庚回国发展,并且取得了很多的成绩,出演了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前任3》等等,还发表了很多张音乐专辑,近几年来更是十分的低调,安心的进行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卢靖姗也是这两年十分红火的女艺人,出演过吴京导演的电影《狼牙》并且担任《战狼2》的女主角,凭借《战狼2》而人气大增。

  网友们都表示两人很般配,很期待听到两人公布好消息的那一天。

新闻表情